以下為台灣好杉(衣服主辦接案人)原信內容
出了這樣的狀況我也很抱歉
我寧可完全相信他說的是真的啦
畢竟懷疑了衣服也不會比較早出現
就只好請大家再等一等了

=============================================


各位版友
很抱歉版服的寄件必須延後了
原本版服可以在本週完成車衣
下周一就可以開始陸續寄件
但是因為我們在車衣服的時候作業出問題
衣服幾乎全車壞了Q___Q
第二波版服等於是全滅...Q__Q
現在正在趕著補救
但麻煩的是
高雄版服並不像大家一般認知的那樣
統計一筆數量然後就可以做衣服了
高雄版服第二波雖然也有四百多件
可是卻不是'一個400多件'的團體服case
而是6個六七十件的團體福case.....
因為版服總共有六款 三種顏色以及兩種材質
加上每款都超過12種以上的尺寸區間
我想除了我以外不會有任何廠商願意提供這麼多樣化的選擇
但相對的不但提高了生產成本
也提高了風險
前幾次我接案的版服活動都沒有產生大瑕疵
第一波高雄版服也沒問題
可是這次竟然出差錯了Q_____Q
這不單是衣服要重做而已
從裡面挑出好的壞的出來然後重新計算規格也很麻煩
而我本身的營業額一向都不高
這次衣服損毀要重做對我來講不但是信用的損失
更是財務上的打擊Q____Q
不過我會盡快補做寄出的
也只能補做寄出
大家除了希望可以穿到版服當紀念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要退款的話我會完全無法負擔Q____Q
補做至少還可以先欠部分貨款給上游
但現在補做不論再快都是十月才能做好了
因為中間卡了個中秋節.....
會發生這種狀況實在萬分抱歉.....
不論機器運作或者手工生產的產品都有機會發生錯誤
即使是我也無法避免遇到這種風險....
但是相較之下
高雄版服以及我負責過的所有版服的品質
都是各位可以拿去跟批踢踢上任何其他版服來比的
我的品質跟選擇彈性都比其他廠商要大太多了.....
至少我的衣服不曾發生過拿到衣服就掉字
或是縮水嚴重或是洗過以後整個變形....
其他廠商也不可能提供給兩千件以下的團體服做訂製領標
或是超過10種尺寸選擇....
但這些我都可以
即使偶爾有瑕疵也能立即替換
真的只有極少數寄件出問題以及統計失誤的缺件很難立刻補救
但也都盡力做了彌補...
上個月五月天的版服還有兩年前的三合一版服
品質被大家抱怨連連
但大家都是幹在心裡卻也毫無辦法...
只因大家不能直接面對廠商
而主辦人也承擔不起責任
現在衣服出了問題
起碼我不會逃走
我的最大目標是繼續提供高品質的衣服給所有的版眾
只是現在狀況很棘手就是了
也必須請大家多包含orz....
下禮拜我會先把加訂其他款式的衣服先寄出去
還有訂購尺寸裡面有完整良好衣服可以寄的也寄
可是要等到全面完成寄件
就非得等到十月份了.....
只能說
真的要請求大家的原諒.....

批踢踢上陸續都還會有不同的看板要製作版服
我相信我繼續留在批踢踢服務大家
對所有人來說是更好的選擇
最起碼多一分競爭多一分比較...
我現在還正打算跟笨版的t2d一起推出36+45=79的耍笨紀念衣
不過現在高雄版服出問題
站上又爆發catch版團隊經營不當的情形被大家公幹
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還能做些什麼@@"
不論如何
還是要再次請求大家原諒!!
如果各位有其他意見請再跟我說!

這封信的群組名單其實包含了沒匯款的訂購信箱
因為要挑出個別的信箱很麻煩所以我就一起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