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二十二醒來
今天是高科十二週年校慶
聽說是十六十七度
我真的要去買口罩了
判別標準在於騎車需要戴手套

創意進場因為提早二十分鐘開始 (怪)
這種溫度下犧牲的壯士們
還要和膠帶+時間賽跑

跟卲頤借了相機
原本要開始到處拍拍拍
咦?
手上多了拉拉棒和大拉炮
竟然變成創意進場一員了 Orz
進場今年真的不差唷
參與美工的同學們我愛你們
總召品隆也辛苦了

緊接著是開幕......
主持人今年竟然沒被放到抱怨版 奇蹟啊
提早開始沒用啊 連學務長都接過麥克風
原來dalay了那麼久是等大官 我沒猜錯
但....也太大了
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啊!! XDD

緊接著是啦啦隊(舞)的比賽
包括電通跳完四隊後
(好KUSO好青春好辣.....)
下起雨來了
結果經過領隊臨時會議
宣佈啦啦隊延至隔天早上十點

啊這樣拔河也會提早囉!!??
趕快聯絡幾個學弟
啊....是怎樣
大隊還沒跑完就說啦啦隊在大隊之後進行
浪費我電話錢 = =

恭賀電通男大隊接力冠軍!!
看得超過癮!!

啦啦隊看完
以為資管要四連霸
沒想到加請了一個專業裁判的後果
結果出乎我意料呀
資管連前三都沒沾到邊

然後就是拔河了
下雨 蔡欣潔(他是男的)老師還是決定進行
一支只有八成隊員是之前秒殺團的
其他 包括我 都是當天才第一次拔的

第一場
一直有大幅度的拉鋸戰
草地實在太滑 卡比還犁田
我的腳也一直滑掉
贏了!!槍響後 大象臉超痛苦XD
我的手也幾乎軟掉

第二場
火力全開
不到十秒就直接拖過來啦!!

雖然去年我沒參加
不過連霸真爽
有參與的感覺真爽

==================================================

晚上
不多記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也因為太累腳太酸
實在是夠龜的
應該要多跟人互動才對啊

anyway
看到氣氛很好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