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生日快樂,
我是主導十二點傳簡訊的始作俑者,
結果我自己忘了八點要傳…。

昨天晚上很火,因為家人總是那麼重要。
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騎樓?
回想起來也實在狼狽,後輪歪掉的腳踏車不太好牽,
馬路上有個屁股坐在摩托車上用腳走路、
用左手扶腳踏車、用右手催油門的胖子。

摔安全帽是頭一遭。

昨天白天唸書效率還挺不錯,今天就…
哎呀…也不算浪費啦,你們有感覺到就好。
(又或許我在逃避啊…?)

明天是二一後第一次大考,希望一切的努力不會白費,
雖然說我沒有努力成什麼樣子,但我敢說我有付出了。
(很諷刺,只有很遜的傢伙才會這樣自我鼓勵)

妳啊妳啊,把話講開那天一定很精彩。

(累到一些話流掉了,就這樣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