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興國中真的是個神奇的階段!

這麼說是因為你絕對想不到這段期間所接觸的人事物對未來的影
響會有多深,也實在很深;對我們幾個都是一樣。 誰?有被點
到的感覺的人就是了。

今天晚上筆約了麥鏢、林鈺傑還有我去吃飯,地點我訂,在大統
和平店後面的彩虹公園裡眾多餐廳之一的「咖啡製造館」。

約六點十分在她家對面等她,笨筆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但這完全
不影響我認出她臉的事實,早安,好~~久不見啊!!上次小聚
載薇雅時閃過的感慨再現,以前走路的她和騎腳踏車四處闖的我
,如今騎摩托車載著她,歲月真是不饒人。

林鈺傑捷足先登,不過跟我們只是先來後到之差,而麥鏢這時應
該下班了在路上,後來我還「跑」去大統門口給他帶路…哈哈。

只有我點餐,其他人都點飲料,被三個人盯著啃麵包、喝濃湯,
咀嚼著某某魚排又眼睛發亮地啜著可可亞冰沙可是頭一遭,真的
很奇怪啊…後來麥鏢餓了也點了跟我一樣的東西。

我說啊,你們三個應該同意今天晚上的話題實在是很難找又好像
有什麼事憋著不能講,抑或是根本沒話想要講…不過在看完筆給
我們的信的瞬間好像今天晚上講過什麼吃過什麼都不再重要的樣
子…right?

把筆載回家後麥鏢有事先走,我跟林鈺傑到忠孝路上某家冰果店
續攤,拆了信又順便聊聊,謝謝你請的奶茶。

Great night,isn't it?對我來說是Yes,時間不長但又經歷了
不少事情,若壓抑悸動又不寫出腦中猛打轉的東西會內傷吧?


註:這是篇使用了三種人稱的記敘文+抒情文。
太神奇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