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電盃,今年終於打到了,可是,最近常見的反攻戲碼沒出現在
十二月三號的斗六慢速壘球場。

禮拜五晚上住卲頤家,還有茶米,沒睡好,三點半就起床開始
morning call,準備準備就到永和吃早餐了。

五點二十發車,不是白痴就是裝孝帷的司機還說不知道路,當然
啦,高雄客運的司機先生會知道雲科怎麼走也是奇蹟,但有前輩
跟他「溝通」,臨時接下「代理隊長」的我也是稍微放心了點。

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到了場地,心裡閃過一句話,就像後來某校
說的﹍「這是什麼鳥場地啊!?」內野紅土只有我們學校正常防
守範圍,還有,外野手應該會哭出來﹍半土半沙種野草的地面。

裁判大概是去投票,竟然到了我們比的時候(當天第二場)才出現
,應該要退點報名費﹍。

第一場對高大電機,說真的比禮拜五的聯盟賽還不緊張,而且這
次沒有那種「不緊張就是不夠在意」的感覺,經過了一年的練習
,我知道我自己斤兩多重,我知道把該做的做好就對了。

最後是阿穆的再見高飛犧牲打把三壘的阿修送了回來,6:5勝。

比完才十點出頭,雲林太陽也不小,灌運動飲料,上遊覽車吹冷
氣看了兩集keroro,吃了便當,睡了一個小時的「午覺」。

第二場對虎尾電機,經過了一連串的搶攻,我是最後一個站上打
擊區的人,也是最後一個出局數。

輸了失落感很大,當然,卲頤家的麵包吃不到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默,沉默中帶著前輩的鼓勵和熙華的打氣,
經過打氣後的大家也開始做些奇怪的動作拍照、打屁了;就是這
樣,比賽就是有輸有贏,該檢討的要檢討,值得鼓勵的要鼓勵,
勝不驕敗不餒。

放眼大電囉!大家繼續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