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真好
所以沒什麼比用奉獻今天來回應神這樣的恩典更合宜的行動了
打鼓吧!男孩!!



是的 有別於過去兩天的早晨
當我發現頭已經很不痛 講話可以比倒在床上勉強唱歌卻都是氣音還宏亮時
我就決定今天我要在講台右側的那張熟悉的椅子上
揮動著我的雙手來為神做見證


原本領會是我 但老爸不忍心看兒子崩潰還要站上台
所以禮拜六就說要代打了 (我看是還債吧哇哈哈)

單就一個團的呈現來說 今天可以當成一次範本
(而不能不提的 今天真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HE leads it always, 毋庸置疑)
我想 對一個不管有多少樂團服事經驗的人來說
無論今天在台上或台下 我覺得 都應該要有這樣的省思:
「如果 你今天有享受在敬拜中 (當然我指的是神喜悅為前提的)
而不是注意台上的人怎麼演奏、打擊、帶領 (當然 不是只指這次)
(要討論也是事後而非在現場)
就算觸鍵技巧多棒、懂得的和弦再多、打點跟我一樣停在140還隨時都有往下墜的可能
只要你有個半年一年的敬拜團輪值洗禮 你就可以像台上的人一樣了
但台上的人到底如何配合出來的? 除了"神的帶領"這個不能算是答案的答案外
你知道其他的答案嗎? 如今的你和我是否仍和剛開始願意為了服事神而學習的心志一樣?

問問幾個關鍵的問題可以檢驗我們自己
而且 就算我們騙得了人或自己 始終是騙不了神



話多了


今天杜長老竟然這麼清楚地道出教會破口
內容不意外....只是歸納之清楚 力道之強勁
令我拍案.......想剪下來放到YouTube上!!!!
感謝主 藉著祂的破碎更新 我有好幾項已經不在那個"等級"
但更感謝主的是 我依然有著一些的破口還需要祂持續地填補…



大專恢復聚會囉!!
大夥兒快回來啊!!



嘿 又是繼續忙碌的一個禮拜 但我想我知道要怎麼活了
還沒100%康復 但語重心長地勸勉大家
為值得忙且應該忙碌的事忙碌可以 但別賠上健康
否則就跟我這次一樣 手頭上有很多原本很急的事
但人一倒 什麼都停滯延宕 急也急不出個成果
年輕人的本錢是要留到以後也能快樂健康生活用的!!


小弟咩來睏啊 再次感謝各路好友
承蒙你們的代禱和關愛了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