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情人節的PTT真是太幽默了

(A)nnounce 【 閃光公佈欄 】
(F)avorite 【 我 的 最愛 】
(C)lass 【 愛的討論區 】
(M)ail 【 甜蜜告白信 】
●(T)alk 【 情話綿綿區 】
(U)ser 【 浪漫的設定 】
(X)yz 【 約會指南區 】
(P)lay 【 義理巧克力 】
(N)amelist 【 編情人名單 】
(G)oodbye 你是個好人…




家裡收銀server掛掉
為了拿出開了家庭會議後的誠意 已經在最短時間做功課+估價
(好處是我的給樓下用 我用新的)

沒 想 到 沒 想 到 沒 想 到


CPU (E2200)要等 (後來決定換2180了)


嘿 我很能變通的
索性今天就乖乖打工 拿了硬碟後 我的晚點重裝


沒 想 到 沒 想 到 沒 想 到


中午過後開始拉肚子
拉了約七、八次有 每次都像是用後門在小便
俗稱"水洩".............


打工到三點真的不行了 辦公室阿姨們看我不對勁
就叫我進去休息睡一下
睡醒四點 又繼續拉 整個人頭暈+虛弱
原本要去拿貨的也先回家


到教會拿昨天忘記帶回家的外套
吃了之前腸躁(擺在廚房很久了)的藥
跟齊阿姨打了招呼 (洋芋片跟餅乾!!)
回家請老妹晚上代班 我就倒頭大睡了

睡到七點多起來去給醫生看
拿了五種藥 有三種跟下午吃一模一樣
要不是禮拜天要領會這一百五可以省


期中考前兩週到現在平均都是兩點以後睡
已經不像以前早睡早起的我了
要乖一點了 好痛苦 QQ


這一次可以少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