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 走走看看學學的那種
去澳洲去英國
能用英語溝通 有華人的地方都好

我想工作 一待就一輩子的那種
書房 咖啡簡餐店 公務員 IT人 老師
可以宅 人又會自動來到我面前的都好

我想讀書
我想學煮菜
我想有個健康的身體
我想要一個彼此都愛神愛人也可以專注在彼此身上的關係

世界很大 大到我給它一個範圍
也仍然圈不住
世界很大 大到我把自己塞進去
才驚覺自己只是一粒令眼球刺痛流淚的沙

喜歡長久不變
喜歡短期冒險

25歲是個威脅嗎?
經濟是個威脅嗎?
這些想望是威脅嗎?

會不會有一天回頭才發現
當時沒有做的決定 才是真正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