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上班的週末 充滿感恩的週末
2010中學詩歌觀摩會 -- 「天,真的愛」
若不是你、我、他的參與 不會如此完滿落幕


第三次投入詩歌觀摩的服事
前兩次是音控(回想起來 似乎也是因為這樣才熟識菀姿姊的)
這次 以中學秘書身份負責總行政

禮拜五晚上提早離開左中
(btw文弘哥帶的那個體驗遊戲真的是在整虛胖的人)
回家把妹抓去家樂福一起採買
結完帳出來竟然開始下大雨啦

狼狽地跑到國民市場買了晚餐
回到辦公室已經是九點出頭
不過能跟籌備非廣告的延季可宣之理邊聊邊解決晚餐
加上知道畢契偷偷策劃獻詩時表示歡送的大秘密 還蠻開心的



禮拜六 活動組、美宣組和主持人組幾乎都準時開工
各組同心協力、各盡其職
畢契這次為了歡送兩位愛他們的輔導 不僅許多人特地回來
也還在極少的休息時間時任小弟我指揮、使喚

特別感謝我妹 她比我還機動、任勞任怨
整個報到和點心都讓她(和幾個姊妹們)去負責了

這些支持和擺上 讓一直覺得自己狀況外 只出一張嘴的我
覺得大家做的事比我還多
一來很感恩 可是另一方面也覺得實在不應該.........



anyway 詩觀順利地進行
自己主帶的團契也都一組組表演完 感謝神的帶領
其他包括非廣告、雄中(一起)忘(記看歌)詞也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呢!
不過好幾個團契報名時先填的歌都放第二首唱
再不然就是唱了報名外的歌
真是讓做好的PPT和播放的之理欲哭無淚呀.....



終於到了畢契獻詩
「03年七月 高雄有大事」「幸會久仰當自己家」「菀姿姊戴牙套 仁岳哥嘴炮」
讓菀姿姊如預期的流下了黑眼淚
至於仁岳哥 我只看到背影 不知道他有沒有很感動

有趣的還沒完
「我們還有一個獎要頒…入圍的有 仁岳哥、菀姿姊、永曄哥」
恩隆清晰的口白還依稀在耳
下一秒 「得獎的是......  仁岳哥、菀姿姊、永曄哥」
然後台下竟然送上了大大的「獎牌」 而「獎牌」背面貼滿了小卡
我拿到了國王的禮物 講感言時大概是因為從沒被歡送過(死高雄人)
竟然說出了「實在沒想到會有這一段……這是在幹甚麼 啊啊我語無倫次啦」之類的話
而雄中送上了全新卡坦島一組 讓仁岳哥可以笑得合不攏嘴 將卡坦推廣到雲嘉地區

真是沒料到這群學生在百忙間還能這麼用心
在後段和ending安排了這麼多原訂流程外沒有的驚喜
我覺得我真的是何德何能領受這樣的愛和鼓勵…?
完全是沾了這兩位用生命和愛心來服事學生的輔導的光罷了

上帝真的是滿有憐憫 在過去兩週寫的網誌
不管是一些信仰反思 感覺到被學生捅了 或是前幾天又再次被神提醒
在那一刻 我看到的是神滿滿的愛 還有如雲彩般的見證人



晚上和梓斌歆柔婕妤老妹吃飯
其實畢契們也正在同一間餐廳的樓上餞別餐會
應畢老人們聊聊彼此的近況和未來 也話話家常
聊到盤子裡還剩兩口焗烤時 被抓上去開檢討會

盼望當我們意識到現在維繫高中團契的不容易
以及非主帶團契和校園同工的疏離 這樣的危機感時
我們這群無論是在校的、讀大學的、出社會的
都仍然在神可以用我們的地方繼續委身 也傳遞祂讓我們看見的負擔和異象
使薪火可以相傳、續傳



雜記,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