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辦公室
發現我的桌上變得超級整齊
想起昨天辦公室四個人笑成一團的對話

「政仁你為什麼這麼會整理」
『因為…沒辦法忍耐啊 忍耐不下去就會動手了』
「那妳看到永曄的桌子會不會很痛苦」
『會啊!我想動很久了 但我怕一整理他就找不到了』
「喔喔! 說不定永曄本來就找不到 等妳整理後還可以問你咧!」
接著就是哄堂大笑………
總之…謝謝政仁的愛心&對不起讓妳這陣子傷眼了



中午到沅媛媽媽在文藻後門開的小吃店
有炒飯炒麵炒米粉鍋燒麵水餃酸辣湯等等
紅茶免費暢飲、冷氣大量放送加上一堆文藻的妹(咦)
下禮拜四搞不好會再光顧XD



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到7-11買了鮪魚吐司配昂列咖啡(有白板筆味…好難喝…)
坐在圖文部開始看Walking with God
看到二十幾篇又開始思緒翻攪和眼眶紅潤
上FB寫一下被書的內容鞭得很喜樂的心情時
無意間聽到左前方兩個女生聊天的內容…
出現了「教會」、「敬拜」……等等的字眼

把桌上收拾收拾 去了一下洗手間
想說就冒昧地打聲招呼就去上課…
很緊張很害羞地開口問道:
「妳們是基督徒嗎? 不好意思啦! 無意間聽到你們好像在聊一些教會啊什麼的~」
『哈!我講話很大聲嗎? 是啊! 噢不過她是天主教徒啦』
那個基督徒說 因為想到畢業 也覺得上帝給她(們)一些感動 所以就越聊越起勁了
「我是電通大六的 妳們呢?」
『我們是應英大四的……… 你要不要先坐下來?』
大概十分鐘的閒聊
我表達了很高興聽到學校有人討論跟信仰有關的事
畢竟在高科這~麼多年 還是頭一遭呢!

或許是聖靈感動 我就提到了現在在校園服事中學生
雖然她們都沒聽過 但想到她們都是準畢業生
就藉機介紹了青宣 總之希望神動工 讓她們有機會報名參與這樣一個難得的好營會!



晚上繼完成「抉擇之路」上冊後繼續陪讀
「茁苗」真是本好書
我們得救的確據是這樣的清楚明白
「本乎恩 也因著信」
我想我們在這條信仰的路上是可以越走越遠囉
願神因著我們倚靠祂可以天天浸泡在祂的恩典、平安和喜樂中
感謝神給我們彼此學習 並認識基要真理的機會

而昨天網誌說「從無到有的事 實在做不來」 我暫且先收回來…
因為是神先揀選 是聖靈先感動
所以從無到有的事我當然做不來 因為只有神能做
而那些從有到有的繼續建造 也從來不是我打的根基
完全是出於神的憐憫、恩典和工作 或是人願意順服與信靠
唉 昨天寫那樣的話 說自己是教導型
即便想表達的是一種不肯定自己和謙虛 仍是驕傲 得罪神了



這禮拜真的好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