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的受難與復活
不僅賜下了從罪中得自由的恩典
也附贈了我這個難忘的受難週


這樣的難忘是
上帝讓我經歷因著人傳「罪-十字架-復活」的信息祂得著榮耀


這禮拜 同一篇的信息 一次是來義準備的
一次是編纂到凌晨四點的稿(禮拜六也又講了一次)
雖然慕道友比例遠大於已經接觸信仰的契友或基督徒覺得有點可惜
但兩個團契的學生都從受難的信息中認識自己和神的關係
第三次雖然有一些狀況 但除了看見自己心臟多弱 也淺嚐所謂的放膽傳講
而且還意外地所鞭非人.....


我真不知道上帝是否藉著我說了什麼撼動人心的內容
但我相信聖靈的確在這些信息中間動工
耶穌救恩的功效和範圍
仍是穩固在那些信的人(跟隨者)的心中並生活的言行裡


至於那些的哭泣、跳針的片段
還有正威脅自己生命的呼喊
以現今的社會現象合理推斷 只會越來越多
而神很清楚地把這些人擺在我們當中
那麼 曾經巴不得靈魂得救的我們 又怎能拒之千里之外呢?
雖然這些事既大、又苦 也甚難 更可能導致服事者對神發怨言
總是要求聖靈提醒自己思想加略山的愛
或是像今天這樣清楚的看見 才能承受得住


回想今天中午亂轉到的康希講道 如果我沒記錯
題目是「復活的大能」 第一點講到罪和赦免 正覺得好像有進步
誰知一講到耶穌受難後第三日早晨 地大震動 墳墓的石頭滾開了
他老兄解成 耶穌破除了疾病、貧窮、憂鬱的墳墓
所以我們要奉耶穌的名離開疾病、貧窮和憂鬱的墳墓
我們絕不會永久疾病、永久貧窮 也不會永久憂鬱


哪知…吸引人的總是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
哪知…門是窄的、路是小的 找著的人也少(太七11)
隨從今世的風俗 仍死在過犯罪惡之中 瞎子領瞎子 一同掉在坑裡 也就不意外
何以我斷此論? 因為福音永遠不是為你"好" 而是為你的"罪"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雅四6)
難道像神宣告 和那些聖經裡沒有的絕對性用語 不是驕傲? 不然為什麼求了得不著?
耶穌順服父神的旨意上十架
是叫(人與基督一同受苦就與)神(一同)得榮耀!! (羅八17,30;腓二11)


願神繼續祝福祂的話 並繼續顯出祂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