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七點半的鬧鐘 八點的蛋餅
八點半中正籃球場開打
Robin在幾顆air ball後也恢復水準
許智湧超神勇 也沒人擋得住 (早上的level...XD)
我打了五六場腰也差不多快廢了
喝喝水 收一收 回家洗澡


在我妹帶著Robin跟阿湧一起去丹丹復興店的同時
我人在阮綜合等著過號重(插)排
醫生什麼也沒說 只說給我兩針
又多開給我一顆(心血管疾病是怎樣)藥 沒好的話再來回診
後來就在排隊→批價→領針劑→注射→排隊→領藥的程序中度過


回到教會 Robin在補眠
看著旁邊來不及準備查經的阿湧 心中很不捨
決定幫他帶這一次
所以整個下午就在預備晚上的聚會(和練敬拜)中度過了
把羅賓先生冷落在一旁實在是有點不大好意思...


晚上聚會結束後順路要去搭捷運的沅媛
加上我和Robin三個人一起晃了一下新崛江
跟漫無目的的看妹比起來
回家後又跑出去忠孝夜市買的臭豆腐似乎還比較有意義XD



禮拜天主日結束
送完要去參加大門的幾個人後
跟安靜哥請了牧養同工會的假
信宏琦柔羅賓毓淇姊和我五個人衝遊戲飲食屋
玩了兩盤卡坦 四點琦柔要家教就先離開


插曲是 光信社青結束 才來
桌子很滿 所以我把玻璃杯放在地上
沒想到因為要去還卡坦的骰子不小心踢到
結果這看起來很厚實的玻璃杯居然跟從三樓丟下來一樣的碎.....
全店(包括旁邊一直很high的男人們)頓時鴉雀無聲......


老闆娘叮嚀了兩句 把碎玻璃掃好後
我們又繼續大戰那盤石器時代
玩了一整個下午後來結帳的時候
居然沒有多收低消 也沒收打破杯子的錢
嗚....就甘心


離開遊戲屋 門徒四散
毓淇姊帶我和Robin還有家教結束也來會合的琦柔
去吃漢神巨蛋的麻布茶房 它的甜點真的很不錯!!

呀..常常讓毓淇姊破費實在是很感謝她的照顧啊:S


回家拿行李 送Robin坐上21:24的火車
結束這三天兩夜的旅行
很高興有接待朋友的機會
也在即將步入大學前 祝福你這四年在靈性和專業上都收穫滿滿
並希望有空再來玩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