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完工 又到了立志街吃午餐
唯廷帶我跟阿湧吃一間叫"山東"的麵
整個很北方的感覺呢 連老闆和老闆娘的口音也是


吃完直奔大地游泳
大概是換氣和肺活量有進步
所以多游了100m 這樣總共是0.6km


離開大地後才是重頭戲
到橘線鳳山站旁一間150吃到飽的火烤兩吃大快朵頤
我跟阿湧服老 吃得剛剛好
年輕力壯的唯廷在我們放筷子後還吃了大概半小時有



回到教會參加禱告會 也自告奮勇再次幫忙司琴
可是我覺得我彈得實在....不提也罷


就在結束前的十分鐘突然一陣暈眩感
原本以為是一天下來太累
但順手往半個月前才痊癒的蜂窩性組織炎 紅腫熱痛的小腿部一摸
不得了啊............百分之三百又中標
回到家發現上次的藥已經乖乖吃完 跟妹衝去蔡皮又已經打烊
離家最近的朱冠洲也已經拉鐵門 回到家手腳也已經開始有點軟了
爸堅持我該去掛個急診 接著妹就陪我到阮綜合去掛號了


檢傷站量是還不到38度 但也是發燒了
掛了內科 醫生問了還有沒有除了蜂窩性組織炎以外不舒服的地方
其他沒講什麼 大概是都被我講完了吧 哈 後來就去躺病床了
這一躺 總共抽了兩管血 又打了一包點滴 還有抗生素 消炎 退燒各一針


驗血報告發炎指數還好(5 正常是3)
肝功能指數偏高(多少就沒講)
醫生說 你肝不好嗎?  XD    我很心虛地說 大概是最近熬夜…


醫生的意思似乎是要我躺到退燒
感覺這個夜就只能靠我妹了
所以 開始用虛弱的聲音講遺言(好啦其實是心得)
講到自己哽咽流淚卻因為鼻塞 吸氣卡住而爆笑
情緒平復了又還一直在逗我妹 逗到她說 "你睡一下好不好!!"  呵
(之後還是有把心得錄起來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中間有兩次要退燒(開始出汗)又燒起來
爸兩點多還跑來看我(加跟妹去吃宵夜 = =a)
總之 在隔壁隔壁床一個車禍 下半身都是血的薄皮阿桑
和遠方床某個痛得好像要變超級賽亞人三的阿伯哀號聲中
我的燒還是在38度不上不下
醫生說 "幫你打個退燒吧 還是降不下來可能要住院囉"


幸好 打完針後一小時就掉到36.3了 後來到35.5
急診室空調很強 不蓋被子可以背全溼 真是太猛了...


踏出醫院門口已經是五點十分
微微亮的天色帶我們到了新崛江前面的藍藍路
因為我衣服都還是溼的 麥當勞空調也頗強 所以就包回家吃
五點半到家 吃完馬上倒到床上.......
中間頂多起來吃一點東西喝杯水再吞兩顆藥吧
大概到了兩三點後才比較有精神
不然都一直處在有點頭痛和嘴開開的癡呆狀態
因為一直臥床所以全身痛也是必然現象


謝謝各界好友的關心
小呆自作自受真的不配大家溫馨的問候
連續兩次的重病(再次重申蜂窩性組織炎不搞好是會致命的...)
往後會更小心注意自己的身體不隨便晚睡了!!


p.s.:想看真相的請前往facebook的相簿囉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713949243&aid=98379

延伸閱讀: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