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這樣疑惑的我
偶而才會思考這樣的題目
「人與人友誼的關係和情感究竟是建立在什麼之上呢?」

為什麼可以從曾經的十分熱絡 變成如今的百分冷淡
為什麼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 聯絡可以說斷就斷
甚至 是彼此知道對方有個blog 甚至是互躺在msn名單
但彼此從不或鮮少互相問候

如果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件造成彼此關係破裂的倒也合理
想不通的是 曾經的「熟悉」
是住在同一個區 甚至是同一條街
或曾經在同一個團體
又或是彼此有共同認識並互動的C
如今卻形同陌路

並不是想把每個人都留在身邊
畢竟有些關係久久見一次面就可以
這裡說的是
曾經那個人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但卻莫名其妙地退出了

很不想要有這種經驗
可是隨便數也有三個吧?
對一個一直都待在同一個地方的人來說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選擇離開了這些「他們」
還是「他們」離開了我




這個問題 目前沒有答案
我只知道 有些人 I miss them
而有些人 they just leave without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