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

『沒怎麼樣啊~』

「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可能哪天就是了吧!』




『因為還是他最瞭解我』
『在他面前展現自己不好的一面也沒關係』
『雖然沒有那種新跳的感覺』
『但是在一起讓我感覺很踏實』



===========================================


「我想見你…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什麼為什麼 那是因為妳喜歡我』
『我 也喜歡妳』


===========================================



原來這部日劇不是在講OL的故事
而是在講好人的逆襲啊!!!!!
帥又怎樣 還不是被卒吃 嘎啊啊哈哈哈哈!!!!


大家都要真心對待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