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出頭"就"醒了
有媽煎的好吃蘿蔔糕等我
起床倒是挺甘願

午餐前的空檔跟妹跑去多米
買了個風罐和3.5接頭
又跑去全聯買瓶黑松汽水

吃完午飯又開始十點半
玩不到一個小時 三家就把莊家輸到脫褲
今天我整個大勝啊
一次五小+十點半 共四倍 另一次半點+10 double
好巧不巧 這兩次我剛好都押50
輕輕鬆鬆300入袋

等妹洗完碗 陪了我去五福路那排挑籃球鞋
才想說這幾天出門都沒碰到認識的人
就碰到了富林老闆夫婦XD
買了生平第一雙AND1 打打折才1600有找
(想當年AND1還沒搞巡迴街頭籃球時的鞋子真的不大好看)

回家前 因為中午賺的那筆
所以又跑去全聯抱了一點點零食飲料回來孝敬大家
弄了一下欠很久的錄音帶轉錄
又到了吃晚飯和光陰的時間了


咦 我不是說今天要讀羅馬書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