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媽叫醒時 還聽到了外面滴滴答答 不小的雨聲
用力搥了一下床 心想又要抖去學校
不過也因為賴了一點床晚了一點 出門時已經是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吃飽準備考微方 沒想到題目下方還有Ans
林壽煦就笑笑地叫大家不用考了
不過少賺一次分數呀 老師說要重出還在那邊喊不要
一群不唸書的學弟 -___-

中午在國民市場託NZ三姊妹花+Andy的福
讓安靜哥請了一頓宗緯家
吃飽喝足五個人去了在85大樓辦的資訊展
本來就沒打算買東西 三層樓晃來晃去 只有一件事有趣

涵涵在金革唱片(資訊展有唱片...高雄特產?)物色DVD
大概是因為碰到好聊的客戶
又或是三姊妹實在太美太顯眼
整櫃的男同事都來了問東問西
在一旁站了很久腿很酸的心心拿出了Extra草莓口味口香糖
問我要不要吃 我拿了一片 結果每個Sales都過來一人拿了一片XDD

後來我從口袋拿出鐵盒裝的薄荷糖
小聲得跟華華說:要是我拿出來才不會有人跟我要咧
華華聽了笑得花枝亂顫 XD

其他人載許家阿嬤回屏東 華華要來我們家過夜
吃了皮蛋瘦肉粥 其他人都去了禱告會
我頭痛 留在家裡跟華華兩個人看著台北的跨年晚會
後來妹回來了 其他人也到我們家會合
十點目送他們出門後繼續看著很high的live直播
打著今天的日記

剩十分鐘 要倒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