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盯著進度條發愣的能耐?
這次(又)幫雅惠老師轉檔 很搞剛 要把DVD切割成一個一個的avi檔
大部分的DVD內容物又是大雜燴 我真是一個頭N個大
種變專業前的磨練和學習的過程也是一門學問 難怪專業好賺

不過 跟阿湧討論的結果 我們都不適合當商人
明明只拿外面專業的一半價前我都不敢開口
如果現在真的出去作生意 大概要喝東北季風.......



我發現只要是熬超過三點的夜 當天就算不闔眼也都不會太累
但一旦睡死 或是一直沒闔眼到了隔天凌晨一兩點
整個人就會開始頭暈頭痛想吐也再也撐不下去


我想我開始語無倫次了
我只是要紀錄一下禮拜三 我是凌晨四點五十睡的這樣



這次case弄完我要總複習 可惡............



躺平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