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早上生平第一次的晨騎
前一晚因為看中日戰所以快一點睡 五點起床
一行人在M吃了早餐卡後約六點出發
很遺憾地 信宏輪胎爆了 但也還好是一開始就爆

這暑假都沒運動到 沒想到體力沒有掉很多的感覺
從小七一路殺上大自然 只有途中一個大坡前落地一次
感覺真的蠻好的 (存錢買車的想法真是越來越濃厚啦)
下山很舒服 不過煞車跟精神真的要夠好
否則真的是蠻危險的

平地真好 唯廷帶我們去傳說中的郭家肉粽
才不到九點 算是吃第二頓早餐吧XD
心得:粽子真的不錯 碗粿普普


回家後開始看兩岸大戰
我只能說中華隊就像昨天前八局的日本一樣輸給自己的怕
結束地真的很莫名宜妙................
鼓勵或一些理由都不會改變輸的事實!!
不過 在這個時間點
能記取教訓趕快調整 重新出發繼續向前就好了…


九局一結束 趕到校園去參加大學迎新
一方面有點可惜教會那群弟弟妹妹沒來(我也是臨時才知道)
另一方面也慶幸自己有被邀請去
不僅是幫助一下新鮮人 也看看人家怎麼辦迎新
戲劇連結詩歌 加上文弘哥的簡介 真的很感動我
(但一想這些內容 現在的新鮮人真的能聽進去或有感動嗎…)

跟學妹聊完
就上去辦公室找菀姿姊 後來菀姿姊不見了
就跑去小因旁邊坐 小因忙死啦
從辦公室外的洞洞牆看到顥騰回來了就下去
看到台山哥 就問顥騰說 "台山哥怎麼會來高雄?"
才知道 台山哥變七賢傳道人了!!!! 囧

撇下還沒下班的小因跟顥騰先去吃飯 能聊聊近況感覺真好
後來小因也來了 一聊也是好一陣子啊XD
我們真是兩個為這世代年輕人和我們自己感慨的老人XD

踏進家門 已經是離我起床十五個小時後的事了
我很驚訝我可以撐那麼久而且精神算不錯


流水帳交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