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生日快樂


進入感冒的尾聲
不過睡眠品質還是不太好
我不到八點又醒來了(週間就沒這麼自動)
跑去叫妹起床 死賴
結果不支又回去睡到十點半
我的計畫又全亂掉了(不過想想 還好有多睡)

跟妹在魔法豬廚房吃了160元的早午餐
我到教會選歌+唸書 妹唸書too

因為要給曼萍送裙子去
所以一直在意著最近很不穩的天氣
一看出了太陽 歌還沒選好 書也還沒念
兩點十分 往高餐出發

北高雄到左營甚至楠梓橋頭
西至旗津東至近市區的鳳山五甲
幾乎都自己跑過 也都堪稱熟 南邊 頂多前鎮
唯獨小港是我非常不熟的地方
雖然從小到大送過好幾次的機
但那也不過是中山路和跟爸去碼頭的記憶

天氣變好 心情也跟天空一樣明亮起來
帶相機真是帶對啦 沿路拍了幾張照片
問了一次路邊臨檢的警察北北路
然後怕迷路 有點抖的慢慢騎 噢 終於讓我到了高餐啦

曼萍接過裙子 盡地主之誼 帶我走了校園一圈
看她穿得不像從宿舍走出來+剛洗完澡
她說他們走出宿舍也都要穿得整整齊齊
大一跟我們學校一樣有掃地區域 可是是天天……
而且啊 宿舍平常日十點半門禁+晚點名!!

高餐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跟我們學校一樣很會花錢整理校容
周圍一個個的山坡是真的還是造景?
到處都是草地 樹種在兩旁 看起來也都才剛修剪過
建築新舊棟中間有天橋 很方便

辭別地主 回家的路上又拍了好幾張照
最瘋狂的是過機場後 拿相機邊攝影邊騎車
但很可惜的是我忘了把之前放在裡面的915檔案刪掉
空間不夠!!!!! 惋惜呀
不然我一定要做個類似旅遊紀錄片的東西 -__-

回到教會 管理員北北居然說想打桌球
哈 就陪他打了一個小時
勢均力敵的感覺真好 這樣打起來真舒服

晚上去SOTO慶生 想想 媽也要50歲了呢
今年依然沒特別的計畫 我覺得我真是不孝順
明年 我要好好把握機會 :D

雜亂流水帳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