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泰國回來四天了 心情一直很平淡



可能會有人覺得 一篇文章都沒有 不太像我
看了看去年 過了兩個禮拜才把照片上傳(整理+修片+註解)完
心得(見證)則是回來的三個禮拜後
既然如此 看來是不需要急什麼


做了些什麼? 大概就是搬沒搬完的家和爬PTT各板的文吧
調時差是玩笑 但我的確都兩三點睡(心想:反正才一兩點)
早一點的話就九點起來 晚一點可以到十一點
我爸說 我好像是「才剛吃完屬靈的大餐卻又回到屬世的混亂」


很糟糕 真的很糟糕
我沒有那些supposed該有的亮度和對神的敬畏
反而一直在自我意志的消極中打滾
或許是期末到出國前&後的routine逼得我想休息?


這樣的方式 反差也太大了


======================================================

晚上全家一起去看了在泰國就嚷嚷著一定要衝的The Dark Knight
小呆推薦還沒去看的人去看
兩個半小時的好片現在不多了
一年如果只想花一次電影票錢就是這時候了


======================================================

狀態擺了很久的那個風暴縈繞心頭 有機會說了一些
我想無論是否照我們所想的去發展 都要繼續禱告
是神計畫 神執行 神更是帶領 也一定開路
即使被傷害 或不經意傷害了人
都要對神的信心堅定、持守並忠心

======================================================

affection bye!!!

======================================================

在泰國的回憶或許不寫
又或許用日期來寫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