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讓我在即將進入21歲的暑假能參與在海外短宣的服事中,回來已一段時間,但心中還是充滿著感恩。

在生活上,以自己印象中的海外短宣,吃和住實在是非常的好!住的方面有冷氣,還有舒適的床和毯子;吃的方面,回來大家都說我胖了!這…的確可以參考參考。

在這次服事中我所負責的部份有吉他伴奏、帶領詩歌敬拜、詩歌敬拜主領培訓課程和青少年培靈;事實上,對我來說,大部分其實都算是平常就在教會有的服事,所以在集訓的過程中其實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壓力。

但是,到了當地之後,才發現有許多地方是出乎意料,計畫趕不上變化的!十拿九穩的心態被環境動搖,也同時被神提醒「這次短宣不是靠著我自己的血氣就可以來服事」的時候,我想到了哥林多後書八章12節說:「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感謝神寶貴的應許,我所擁有的經驗或是技巧,是祂在過去藉著賜給我服事的機會,以致於我有些什麼;而我所無的,我所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的,夠過禱告,把自己和服事交在神的手中,就真的看到聖靈就在其間帶領、指教我如何去行,我相信所有的隊員一定都和我有類似的感受!

例如在演出默劇的時,臨場表現比事前彩排的內容還豐富,相信神也透過戲劇在眾人的心中動工;還有,在詩歌敬拜主領訓練的時候對弟兄姊妹的發問,也都能從他們的回應當中得知,我們回答的內容是他們所缺乏的。即使他們目前還在草創中,或許我們帶給他們什麼,他們都能接受,但我依然相信若非神親自動工,許多事情我們無法完成,也沒有什麼果效。

青少年培靈的部份,我覺得我們三個人只是把我們預備的內容講述,加上翻譯的青年同工國語並不是十分流利,心中難免有些擔心,怕我們的內容無法很完整的傳達。但在最後一堂課,他們說,他們比先前更認識耶穌了,也知道耶穌可以成為我的幫助、我的朋友,這真是我們感到安慰又驚喜!也再一次驚嘆神工作的奇妙!

即使成立時間不長,「名義上」不是一間教會,但透過幾天的相處,我已經看到許多弟兄姊妹願意追求、成長並服事的心,真的由衷願神繼續帶領並賜福泰光佈道所的弟兄姊妹並眾同工,成為一同服事,一同奔跑天路的忠心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