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雪霞夫婦慰勞車城和泰國兩支短宣隊吃飯
昨天中午去吃金典
嗯 第二次去吃了 跟上次同個包廂 也是被請
不過這次好像也吃比較趕 也沒吃到生蠔

下午邊看店邊做泰國照片簡報
晚上大專在辦公室聚會



今早詩歌敬拜鼓打得真是賣力
毓淇姊的見證講得真好
吃完午飯 下去玩樂器
惟毅的鼓進步好多 我都輸了

玩完樂器 開始打桌球
打了很久 下球桌休息一下
一切就在可樂說要跟我合照開始

拍到第三張結束 李可樂說「習永曄生日快樂」的同時
我的後腦杓一陣涼
然後我瞬間體會到了接下來還會發生的事
(這對一個有經驗的人來說是很正常的)
的確 就是從四面八方來 會飛的水球

在10B耶!!! 有沒有搞錯
難怪我妹攝影到一半會滑倒 ...st囧||

到處都濕得一塌糊塗呀...桌球桌也因為我的落荒而逃遭殃

我的生日禮物是姿美的金鑛草莓大福(聽說放很久?)
和妹送的漲價金鑛冰摩卡(60元 囧)
btw 早上聚會結束的時候 毓淇姊拿了一包東西給我
裡面是一張有她和蔚玲阿姨祝福的生日卡
一件Kaapa排汗POLO衫和一件NIKE FIT棉T(棉T是XL我穿不下 囧)
應該是這件
真是大豐收.........T^T

很感謝大家又一次費心思設計驚喜
也再一次證明每到生日的前夕我就沒有了心機這件事(XD)

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