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團契聚會內容表定空白,
但安靜哥的分享竟讓我覺得神在藉此對我說話,
因為我已經在忙碌中把365和聖經塵封了好幾天,
也一直在心裡以忙為藉口。

但紙包不住火,不是藉口的藉口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更何況耶穌立了一個非常好的榜樣。

很妙,因為在大靈沒有太深感受的經文,在四個月後竟然如此地有意義。


可一35:『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


從前後文看,耶穌前一晚忙得要死,卻在天未亮就起來親近神;
從路加福音四章後半段也看出眾人都希望耶穌留下。

耶穌一大早起來,我相信除了為事工感恩、求神加添服事的力量外,
一定也藉著禱告來求神讓他自己不要迷失在成功和掌聲之中,
翻了在大靈的筆記,旭榮哥給了個比喻,我覺得很貼切:
「禱告是一份親蜜對話的關係,也是對準方位的星星」。

我相信耶穌很清楚,但這樣的清楚應該伴隨的是每日的親近父神,
36-37節(or路四42):「西門和同伴追了他去,遇見了…他」,
可見每日與神對話,建立關係,是他習以為常的事了;
耶穌服事的力量來自於那差他來的,他很清楚,
所以對他來說,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不知道『我覺得「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是建立在每天親近神的基礎上』
這樣的想法有沒有偏差?



「再忙,也要和你來杯咖啡。」


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