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的event可以寫了,說故事我最擅長。


不舒服,從禮拜三中午跟許和大楷在餐廳吃自助餐就開始胸悶,
氣沒辦法吸飽的感覺;到了五六點胸悶的感覺慢慢減弱,
不過吃完了小乾和鍋貼,開始有脹氣的感覺,
上微積分輔導課上到九點多,到家後就一直癱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發了一個小時呆。

禮拜四早上出門前肚子還是一樣脹氣的感覺,蹲了廁所也還是沒動靜。
騎車上學,肚子一直咕嚕咕嚕,還會有集氣脹大到一個點會痛又消掉的感覺;
到學校一開口講話,驚覺我竟然沒什麼講話的力氣,
會打幾個頻率不怎麼頻繁的嗝,沒吐但有輕微的嘔吐感。
一天跑了幾次廁所,已經都是水洩了…Orz

btw,水洩記得要補充水分喔!我就灌了4罐FIN.........XD

禮拜四雖然算起來只吃一餐啦,
(中午是很怨念的導生會...吃鬥牛士這種火鍋燒烤和有沙拉吧的吃到飽)
早餐沒吃,中午很節制但還是很撐,肚子很脹,晚餐根本沒食慾;
十點下了班,故意吃了個麥香魚和紅茶,結果似乎我的"故意"奏效了~
除了凌晨一點到五點,從十一點開始到早上八點,噴了十幾次。囧||

詠詩叫我至少禁兩餐,我打算照做,
不過我平常就有類似大腸急躁的症狀,想說除了這次看安心,
也順便問問腸躁的狀況要怎麼處理。

看了醫生之後一顆藥都沒吃竟然就都不拉了,(空了?)
然後就跑去睡,睡到兩點,起來爸煮稀飯給我吃,
吃完了也沒事,嗯,差不多好了,不過整個人還是輕飄飄的…
早上賴哲安問我要不要打季軍戰,我以為我不行,所以婉拒,
但到了下午休息夠了還是跑去新興投球,
果然跑不太動…還把我那很久沒扭到的腳踝小拐了一下。 = =

晚上還是稀飯配肉鬆,吃完又隨便轉了幾台電視,
心血來潮跑去洗碗,倒完垃圾,八點五十,
想說乾脆來睡好了,週末的書債,醒了還可以來還一點;
結果.............大概是偷開冷氣吧,
我的手機告訴我現在是禮拜六早上六點半。 = =

總之感謝主,還好沒有拖到今天,不然會更難過。
(啊書債一毛都還沒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