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想跟昨天一樣睡很晚
可是敬拜團九點半要大聚集
所以跟妹八點半出門 跟高瑛詠詩一起去富林吃早餐
噢天啊 我在富林混那麼久了
第一次端薯餅轉身打到快步走向櫃台的人
三塊薯餅非常順服牛頓三大運動定律 在地上哀哭切齒著

清唱詩歌 靜默 禱告 很美 我相信祂在其中
之後的分組分享 和一些建議事項
的確讓我回顧過去半年固定的配搭服事
什麼是慘痛 令我印象深刻 又有哪些 是值得感恩的(其實都值得!)

我的名字出現好多次 但都是肯定的 鼓勵的 讚美的
我知道 我真的做了很多對的事
這樣開誠佈公的會講出來的肯定也很真誠
但我在心裡求主讓我不要注目在這些話語上
以免我陷入自滿和驕傲的軟弱
也求主讓我在不僅在領會這個服事上蒙祂喜悅
其他樂器的服事上(鼓和KB)也能繼續努力

不過 很遺憾地 還是有些人沒到
那些事 輪不到我操心 我要做和能做的只有禱告

五月底到六月初 有個是敬拜團就必須參加的課程
連續四個禮拜 嗯…這的確對我這學期的課業又造成了一點壓力
不過想到能夠上課 能夠深造、進步 我就很開心!
而且還有那些長遠的東西呢 不衝行嗎? :D

中午吃飯很煩惱 傷口還是痛(也不太習慣被縫的感覺?)
結果吃了六顆肉圓和大亨堡一枚+藍天鵝無糖綠

吃飽備一下課 姿美來了 把她拉去12F舞台講聯合敬拜的事
講完剛好到了上英文課的時間
欸 我說你們啊 兩點準時啦 拜託 Orz

說到教英文 希望我的熱忱你們有看到
可是越備課壓力越大 不知道自己教的好不好
也不知道這些東西會不會很沒組織性又太淺
還是你們不太會 而我講得太快
so..給我一點回應吧 我問問題的時候請踴躍講 別怕錯 OK?

因為有音控訓練 所以英文課草草結束
下去混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好像也沒學到什麼XD

有點沒電 稍微瞇了一下 醒了 安靜哥找我講話
嗯? 什麼? 泰國?? 七月底??
好啊!!!! 可是...我擔心那些集訓和暑假專題的時間
這個放禱告中 ~"~

練習敬拜 噢 我的鼓棒 啊 別牽拖
我的手啊!!!! 為什麼不聽使喚 為什麼~~~~(echo)
難道真的生疏了嗎......
難道昨天晚上小練一下打點但不順 就說明了一切嗎.....
我不要 >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掙扎不是裝可愛)

昨天沒去到忠僕號 但今天晚上不用聚會的事實不會改變
練完剛好七點 我還沒打理晚餐 又開始想
晚上這附近哪裡有不能吃太燙 又不需要怎麼嚼的食物
結果 我想不出來 還是走到麵攤去了 點了小米粉湯加醋
打算放涼一點再吃 傷口應該會覺得無所謂

回程 看到碗粿 這時的我就像卡通 身體走了頭還留在原地那樣
天啊 世界上怎麼會有一種完全符合我需求 我卻沒想到的東西呢!?
買了買了 這幾天想不到就都去那家買 就這麼決定

吃飽 開始讀微積分
開了那台被我重灌好的公用電腦 要下載課本的電子檔
咦..... 學長FTP居然連不上 = =
好吧 就讀心機雄的高科技平板電腦寫出來的筆記吧
結果也才唸一小時.........
我不怕 我明天補回來 哼

回家 爸在轉角那間店滑倒 第二次了
好心跟他們講一下 還被年輕的那個嗆「謀機罵洗咩輸贏逆? e04」
老的那個也很死腦筋 「哩阿捏提器洗謀嗯丟啦」
「膽洗堂啊哩幾咧郎嘎哇共娘」
哇靠 是要等到出人命還是有老人家骨頭散了才來賠錢毀西烈喔
(其實我承認爸話多了點 不然那個年輕人大概也不會譙~)

太久沒寫東西 一寫廢話還真多
好 睡覺 明天八點練 應該是破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