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啊…


原始人說要把實習的名額給我
我還在猶豫不決 因為對自己信心不夠
但衝著他的鼓勵和那句「當掉也不過1學分 不然也就停修」
我就說好了
登入系統 一點下去 哦~果然有一個名額 加選OK!

打算表達一下感謝 結果
那個名額居然不是他退的 囧!
就像他說的 「....什麼情形 天意嗎」


雖然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打算修陳明輝這個大喇叭的實習
(對不起啊…我就是對他有偏見)
第一 晚上 宿舍我也退了 第二 他的課 就算認真 分數也很難拿
可是既然今天有這個機會 那天meeting也聽到阿德說
「之後不用去上課 只要期末電路焊出來就好」這種說法
覺得成績大概比較不會被老師的「特殊原因」而左右
所以… 噢 這撿到的名額要好好搞了

然後是老爹特准我可以加簽B班科技與社會
原本以為這個必修的核心通識要到四上了
但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態寫信給老爹
告訴他我上學期末成績出來這科已經過了 但blabla原因休學
所以想請他給我一個機會能在這學期再選一次
他也說OK 嗯 系上和學校在選課系統上的溝通可能還沒達成吧
所以課表上還沒選到 不過 這學期應該是25學分囉!

真是個我不怎麼擔心 卻有著不斷驚奇的曲折選課之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