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五)

或許過了今天,又要好長一陣子不會提筆寫日記了…

營會就要結束,當初的期待200%達到了,
卻發覺自己只是在這邊習得工具並練習過,如此而已,不懂的還多著呢!
但我絕對相信這是個很棒的,在真理上真正扎根的開始!

回去後不只要忙著打工、排課和助學貸款,也要訂出更明確的研經目標,
321可以是一個點,其他工具書or聖經也是要的,
或許商量不要壓歲錢,要本新譯本+NIV…

(哇!校園資源網東西好多!!)

這幾天,跟大門不同的是,或許是黃哥講道的魅力吧?
現在小組分享時,能聽見比較深層的東西,很真!那是從心裡來的領受。

大家在小組中,也都分享比我想像還多的,ex:他們家庭的背景。

晚上回寢室,跟匯勤和世恩一起聊了不少樂器、敬拜團的事;
感謝主,他們的觀念都很棒,也對音樂服事有一定程度的熱情,
也激起了我想在音樂領域上有更多認識、學習的心。

前面這麼滿腔抱負,一想到開學的功課和眾多興趣被環境控制,
再反觀想全職or學生工作or音樂or感情(婚姻),
真的覺得被潑了好多桶冷水,失了方向。

不過寶貴的是,有這麼多神的僕人站在我面前,
用他們的見證和生命告訴我:
「不要怕!不要憂慮!這些終會過去;有一天,神會讓你走在
你願意委身的眾多道路上的一條,即使非你所願,神也為你開一條…」

另外一個新的思考是,「我有沒有希望神福音在校園中被廣傳的心志?」
若沒有,那我談什麼加入校園團契?若有,我根本沒有過行動啊!?
要是為了這緣故,我會想主動到學校團契看看的。

總之,在聖經上扎根、在靈修上認真、恆切不住地禱告,
就做現在所有我能盡力做的、想做的、願意服事的、樂意擺上的,
反正學生時期就是被栽培嘛!

回去後,試探和時間壓力一定比在這兒多得多,求神堅固,
當然,我也願意不再在心中保留任何一把鑰匙,
不要輕易就讓耶穌被重釘....
別再輕易被自我,被撒但所勝!!
思想十架上的耶穌吧!!

Time to sleep! Kaohsiung, I'm back!

願一切榮耀歸給三位一體的真神!哈利路亞!!


##0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