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

竟然繼大門後,又在大靈展開了手寫日記得續章。

拼作業到一點半,行李整完也兩點了,睡想後就馬不停蹄,
今天敬拜很棒,但我想是我自己預備心不夠才沒太大得著。

十二點半在後站門口集合,坐了十分鐘,嘿~竟然有伴了!
要不是上次回鳳山有看到,不然絕認不出來那是牛哲甫。

delay半小時,終於出發了,閒聊一下就睡著了,
醒來才發現是在南二高,因為映入眼簾的是我最愛的東山休息站!
要是早知道,我就不要很趕地吃午餐了…

近四點下高速公路,又開了快半小時才到中台;報到很快!
有飛躍詩集!呃…要不是有一部分在山上,大小真的可以媲美高應大。
很快地把宿舍附近晃完,回到寢室等吃飯,翻了翻手冊,
哦!午平哥是輔導~ 咦…咦…姨丈是C1培靈講員!!

因為提早到餐廳,所以很快就吃完飯也洗完澡,
不慌不忙到了晚場會場,到目前為止已經碰到六個大門同組的人了。XD
B組人爆多有357人,以至於今年首次使用視訊的方式因應。

先唱了「在主愛中」+「無以名之的默契」,並在為自己、講員禱告後,
開始大家「期待已久」的考試…結論是,
早知道就把馬可福音唸熟點+我要跟小先知混熟…

再來是一連串的報告,接著就分組。
第一印象是這群人沒大門那群open,簡言之,稍微悶了點,
不過,營會第一天通常都這樣的嘛!
經過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大家對彼此(的家庭、興趣)都有初步的認識了,
嗯,我倒覺得我話好像是最多的… = =||

來說心情吧~
不管是跟誰相處,好像那種屬靈的驕傲不自主地跑出來(當我開口時),
沒來由地,such a strange feeling!
或許這變成今年另一個「新」(心?)的功課?
到底在主客觀評估自己如何拿捏平衡點?
又如何適度表達自己without驕傲? think about them!!

也許明天上課後會有更多心得,先這樣吧!


##2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