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
這禮拜過完
12月就過了一半

才休息過兩三個禮拜
腰又不對勁
自己都覺得最近的不積極是往年最甚
我還是很想練球
很想盡力做好每個play
但家和學校的距離並身體的不舒服
使我已經力不從心
看著跟學弟沒有兩樣的球技
看著南電盃馬上就到了
我只覺得對不起系壘
我不配拿著背號
不配穿著代表電通系壘的網衣和練習衣

看到了 沒有欣喜
一是因為琦柔賣的驚喜關子
以致我踏近教會後一直小心翼翼
二是
沒想到我也會故作鎮定
把自己真實的反應藏得好好的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停修後也許可以好好靈修吧
法官大人下次火鍋會讓妳好好審問我不怕
何樂不為

12月
何嘗這麼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