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禮拜五早上的紅毛城,

雨下個不停,還好觀音山還看的到一點邊。


賢伯三點要看牙,之後要載我們去搭捷運,
所以匆匆地參觀完,到紅毛城對面的「領事館」吃午飯。

可在戶外、室內用餐,



三個人都沒點菜單上比較西式的餐點,
都是點那種價位兩百出頭,用料理包就能做出來的中式餐點,
(宮保雞丁*1+紅燒牛腩*2)
不過呢,餐前的南瓜濃湯已經讓人眼睛一亮,
等到主餐上來以後更是出乎意料,

這絕對不是從料理包加熱倒出來的東西!!
雞丁很嫩,牛腩也燒爛了,味道也都很好,
推薦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

吃飽以後去真理大學走了一下,
剛好傾盆大雨…

btw,這棟只是人家的通識中心。(加禮拜堂啦) XD

這是超過一百年歷史的牛津學堂唷!



又去淡江晃了一下(還沒開學就有社團博覽會!?),
之後就開始了捷運流浪之旅……

先從紅樹林坐到西門,

生平第一次逛西門町,感想是…
新掘江肯定是學西門町改的,然後西門町也也只不過是比較大的新掘江。

買完給妹的史奴比T恤(好啦我錯了 只是顏色和背後不一樣 囧),
永儀肚子小餓,看到紅樓廣場在辦這個活動

所以就排了一個大家都在排的隊伍,雖然最後太慢倒別攤買。 = =||


到公館,永儀堅持要買一件裙子給我妹,我想大家不一定能看到吧。 = =a
去逛了校園,沒碰到姨媽or任何認識的人,不過有碰到很多火柴人。Orz
在懷恩堂後面的一間七里亭吃晚餐,

是不錯啦,可是它要90元…


移師到車站地下街,整個逛了一遍,
狂電了永儀氣動球(7:0清湯!!),
又在台灣故事館的外面耍笨了一下(沒錢就不進去了 囧),
例如把自己塞進台灣早期的郵筒,

或是跟香蕉人(我看到他就想到大富翁的阿土伯)合照。


坐著比較守規矩的299公車回到新莊,
在台北的照片結束在這間診所…XD


租了「蝴蝶效應」,
回家後又馬上陪著拔牙後還沒吃東西的賢伯去吃晚餐,
我又吃了一碗炸醬麵和很好吃的溫州大餛頓(湯)……
(又是那句「到台北不減肥」是吧 Orz...)

回到家看蝴蝶效應看到一點,真是深奧…
一躺下就睡著了。

隔天坐十點半的車,五點到高雄。

感謝賢伯辛苦地開車和超豪華招待,謝謝永儀一路陪我、當導遊,
也謝謝其他永字輩親戚賞臉出來聚餐。

2006暑假台北遊記,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