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統聯,坐的是新的雲豹車種,
座位有頭和墊腰的小枕頭,電控椅背,
車上的影音系統也蠻不錯的。


四點半就到台北,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
我是還好,永儀坐得蠻痛苦的樣子。


在台北車站等五點十分發車的公車,
不過到了五點半還沒來,

後來一次來了三台299,上車之後司機一路超速,
中途還碰到修路所以繞道…
第一次搭台北公車的印象不好。 :(

買了一個漢堡,六點出頭(流浪了一個多小時Orz)踏進了在新莊的落腳處,
永韻姊已經起床準備要去上班了,
我開了電腦看看東西,七點倒床上睡到十點多起來,
以為要跟永儀出門到處晃了,結果賢伯(就是三伯啦)要開車帶我們出去,
台北行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站是午餐(XD),在欣葉日式料理(吃到飽),

不過一個人七百讓我嚇到了…囧興。
周圍很多桌都是業務帶客戶午餐的,
東西不錯吃,食材也真的有比較高級(我拿SOTO來比)。

(我還是覺得泡麵那張比較經典)

吃飽以後開始信義區啪啪走之旅。

先去了誠品,真的是有夠大……也看到了很多好東西,
嗯,覺得要好好利用大遠百的誠品了,這麼好的資源…


路過台北市政府,進去看了米食的展覽,
心想,咦,是我很久沒接觸特展了,還是高雄都沒這麼好的展覽啊?

然後是傳說中的101,嗯,我真的覺得建台跟101沒什麼差別,


觀景台門票還比較便宜,350是要賺誰的錢啦! = =


真的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呀~
走到了即將改名成威秀影城的華納威秀。


後來是北部孫輩小聚,原本要吃焗烤可是沒事先訂位,改吃海產,

後來去逛跟一間家樂福差不多大的IKEA,它的設計是從四樓開始往下逛。
四樓都是各種不同形式房間的擺設,
有沙發嘛…我真的不想承認我們幾個姓習XD

帶著沒買抱枕(太貴)的殘念搭了比醫院還大的電梯坐上車回到家,
洗完澡在有冷氣的客廳打地鋪瞬間睡著結束了在台北的1/2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