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9/9真是個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而且是個完全都是吃喝玩樂的禮拜,
什麼事都不用做,就是到處走到處看,
對我來說,這很「新鮮」。

===9/3===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不僅是我爸的生日,
也要進行大柔的歡送會。



一開始先唱改編的小鎮姑娘,歌詞如下。
<1>
還記得多年前一起辦生日 妳總嗨到都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金礦的櫥窗 妳就是那麼的細膩
聽到妳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而高興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2>
還記得一開始捨不得分離 那個貼心又美麗的你
一個高雄的姑娘到了台北市 你一定聽過這故事
你說 你寂寞的時刻我陪伴你 給妳我的安慰和鼓勵
我們矛盾的私心讓我每天憂愁 只好就讓妳走

<副歌>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得開
捨不得 這個愛 妳是一生一世不會瞭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會有一天懷念 我們永遠都在

然後放短片,美中不足的是我做到凌晨四點,主角怎麼ㄍㄧㄥ成這樣,
我要看到嚎啕大哭這種的才合格嘛~XD
嗯,之後大家合唱祝福,大柔也把「神的孩子」這首歌送給大家。

後來合照,很讚,不輸會議室那張喔!

怎麼能忘了最後的陰謀呢? 就是這樣~



大家留在芳莉姊家吃水餃,老爸50大壽在祥鈺樓吃飯。



===9/4===
經過一番討論,決定永儀留到禮拜三大家去唱歌,
然後我四五去台北。


看到這張照片,高雄人都知道是哪,
沒錯,我跟奶奶、三伯、堂妹一起搭船去旗津,

這次去,天氣超~~好,

並且做了一些不像是高雄人的舉動,譬如說,
去的時候十點多,誰會在這個時間跑旗津啊…囧rz 看,沙灘超空的~

我還…吃了海產…第一次


吃飽後有個插曲,應該很多人看過這隻旗津的豬吧?

嗯,這張照片除了人是主題,它正在物色我奶奶鞋上的一個裝飾品,
喀嚓一聲就被它啃掉了……anyway大家以後要小心。 =__=

我每次都忘記海之冰禮拜一公休,所以就去吃了旺仔,也是第一次。

這天在戶外的最後一站是在中山大學後山,一間叫大自然的餐廳旁邊看海景。


三伯回台北。

晚上跑建國商場問DVD一對多燒錄機的事,還買了爸的生日禮物(NB散熱器)。

咦…後來還做些什麼我也忘了,就左晃晃右晃晃就結束了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