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棒的數字,不是嗎?
可惜統一獅沒有衝個十九連勝,不然會更棒。

學青一缸人今天起了個大早坐車去營會,我也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是姑走了一個月的日字,我們一家和姑父一起去橄欖園看姑。

不知道是傳統觀念還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傷作祟,
始終覺得婆脫口而出的字句與我的觀念相左,但又不怎麼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後來太陽很大,也來了將近半小時,從沒有除了安葬以外,在橄欖園待那麼久;
耳邊傳來爸的聲音,說:
「姑父應該已經自己來過很多次了,來這邊絕對比他一個人在家好…」我才被點醒。

御飯糰配米漿的特價活動還在,回到家很餓,馬上就去教會旁邊的7-11買回來吃;
沒想到今天是MLB的全壘打大賽!嗯,Ryan Howard的封王之路還真是戲劇化~

今天下午一點半總算踏進聖光圖書館大門,
雖然不用像以前那樣搬書排書,不過似乎也是個傷眼傷神的工作,
不過…也好啦,我最喜歡跟電腦在一起了。

今天閒暇的時間都在玩MVP…真該死,要積極一點,
再跟今天一樣連「讓高牆倒下吧」一個短篇都看不完就栽系……

這個輕颱應該會非同小可,希望出外的你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