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做了很多事,一件事都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叫人起床失敗機率不高,可是還是很怕失敗,
也許這是我從六點十分就開始翻來翻去加每隔五分鐘又驚醒的原因。XD
七點起床以後,玩了兩場MVP,出門吃早餐。
(我現在後悔我先開電腦而不是先翻開聖經了......主耶穌我錯了)

今天要整理磐石倉庫,賣那將近半年沒賣的廢紙(箱),
所以吃完早餐回來休息了一下(真是糜爛)就開始動手;
早知道昨天就不打球啦,搬東搬西,
害那平常被忽略(為什麼被忽略請大家心照不宣 囧)的腰一直提醒我它的存在。
這次因為有一台爛CRT和97支寶特瓶+五個鐵罐,
所以總共賣了破紀錄的新台幣肆佰捌拾陸元。

洗完澡正好快倒午餐時間,可是我已經累到寧可不要吃午飯也要睡覺,
所以我就去睡覺了,一點十五分醒來,只覺得很熱,
所以搬動我的身體到樓下;媽說電鍋裡還有中午的飯和咖哩,
又爬上去盛了下來,配無糖綠,吃著吃著,發現一直動的不是嘴巴不是腸子是腦子。

吃完飯走到書櫃開始動手about剛剛腦子想的事,
沒錯,我要開始看書,我要看能讓我成長的書(我們家應該沒有讓人退步的書啦XD),
一直徘徊在新書和校園的書架間,挑了很多方面的書,
如同各位在「暑期書單」一文中所見。

寫完以後就在樓下用了一下電腦,還有跟媽閒聊到快四點,
之後就上樓(好熱Orz)一口氣把「愛情海的游泳課」翻了1/3……
我內心驚呼:這根本就是神在透過這本書對我說話……

晚上吃完飯因為暑假省電暨省錢計畫(以後有機會再提),
婆開始動我很亂的房間和書桌…所以我也不得不開始動作;
現在放眼望去,哇哈哈,為期十個月的睡教會打工即將結束,
回到這個乾淨的房間真是心曠神怡呀~~

等等十一點要看德國踢進四強,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雖然是不同種類的充實,但還是那句話,這才是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