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要就趕快剷除像我這般的異己吧
省得拖拖拉拉 你不舒服 我也痛心
要是覺得有愧於基督徒的身份而不出明招
難道來暗的就榮耀神嗎?
豈不知「暗中的父必然報答你」嗎?

從你們把一個「家」當公司當組織運作
並且明查暗訪喬事情
檯面上戴著和藹善良的面具 私下卻顯露出充滿私慾的嘴臉
就可以完全不意外現在的局勢

這是我家  也是你家
但很抱歉  這個「家」的主人不是你
沒有安靜等候禱告尋求建立關係成全彼此委身基督
少在那邊要為主大發熱心盡管家的職分發揮恩賜
我去你媽的

沒禮貌?
如果幾個人沒打招呼就衝進你家不拖鞋就算了還開始把你家桌子掀了碗盤砸了
順便跟你說:
「你們家擺設還不夠好
我們錢很多是做好事要突破要熱鬧要大破大立
屆時會買好成套系統家具甚至買新蓋好的建築給你們家使用
一定要幸福喔啾咪」
你還要跟他有禮貌?



腓立比書 3:17-19

弟兄們,…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 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約翰一書 2:15-17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羅馬書 16:17-18
弟兄們,那些離間你們、叫你們跌倒、背乎所學之道的人,我勸你們要留意躲避他們。 因為這樣的人不服事我們的主基督,只服事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語誘惑那些老實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