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 真神只有一位
但有些很愛宣講真理 很愛神 很關心對錯的人似乎不明白
世界這麼大 人有很多種

我實在難過 當這類人繼續按他們所理解的去行的時候
我們的下一代的盼望在哪裡


身為傳道者 在宣講真理的過程沒有愛、沒有為父的心
說出的話自然只有少數人有反應
我不是說傳道者必須要說出讓多數人有反應的話
而是 傳遞真理的同時
有些聽見福音但尚未相信而轉身離去
或有些已經相信但仍未成熟而有顛簸起伏
牧人的職分不就是要引領這些人
而並非說破嘴的「唯獨恩典、基督、聖經、信心」嗎?

最過分的是
缺乏為父的心的傳道者中 有一種很嚴重的
無論該傳道者知情或不知情
在面對那些感受不到、不信福音的人
或是屬靈生命尚為幼嫩之人
都可以對這些需要被帶領的人所說的話表示意見
或是認為(甚至可以脫口說出)那些人就是下地獄、沒被撿選
同樣的邏輯衍生出的意思
彷彿「不懂事不成熟的孩子都是本性太壞或家庭有問題,與我何干」這樣的態度理所當然

對我個人而言 或許原先還可以當作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但如果那有心的聽者 是我愛的人
那就請你們這種人離我愛的人遠一點
神已在寶座上觀看 祂會按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彰顯完全的愛與公義


我相信三位一體 我相信基督為我的罪而死並三天後復活
我也相信因信稱義 也相信不接受福音就是滅亡
因為這些都是基督信仰的核心 也是神的旨意和啟示
不過 傳遞信仰核心 不代表人有資格說非黑即白的話

總而言之 缺乏為父之心的傳道者(指真的是個能講說真理的傳道者)
若不是基督信仰的燈塔和守望者
就是成堆的絆倒人的石頭、鳴的鑼、響的鈸


"Let us not become weary in doing good, for at the proper time we will reap a harvest if we do not give up." (Gal 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