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吧~http://youtu.be/1CSVqHcdhXQ

剛剛如往常一樣聽著某個美國的網路電台
一聽到第一句我就被這個女聲吸引住了
更令我意外的是
歌詞述說了一個我們常常不願面對 又誤會神的真理

 

原來Laura的先生在他們至今七年的婚姻的第一年
就因為腦瘤而住院
甚至一度用呼吸器維持生命跡象 他們無法確定她的丈夫是否能撐過去

 

在一次live show中
Laura提到
「當我們想到神的愛,又把我先生的病連起來的時候,我們會認為他一定會好起來」
「但事實不然...因為神是給我們需要(need)而非想要(want)。」

 

這樣一個很簡單的真理
若實際發生在你我生命中
我們有幾個人能舉手讚美神呢?

 

在「活出美好」作者一天到晚告訴「基督徒」--
你要宣告神的美好
貧窮疾病負面情緒都是咒詛
要相信神的**祝福**--的時候
這首歌問我們
「若是祝福是從雨下、醫治是從淚水而來;
若是需要千百個失眠的夜晚才知道你在身旁;
若是此生的這些試煉是祢隱藏的憐憫....」

 

你要做什麼決定?你還願意相信和跟隨嗎?

 

當環境勝過你的時候
你或許才會相信原來神的祝福能透過--這世界非我家--帶給你最深的安慰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