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沒停的一天
以下事件與事件的間隔都沒有超過十分鐘


早上比籃球 看比賽到吃午飯
吃了飯洗了澡發現眼睛黑青微腫
睡了午覺上樓練表演
(休息時間唱了蕭賀碩"我愛你"還有陶吉吉"寂寞的季節"一點共鳴都沒有 嘖)
練完回辦公室對員警簽到簿
吃了晚飯洗好澡準備要讀經看書到就寢時間

沒 想 到

就在我要拿大鈔去福利社換零錢來支付義氣相挺湊三籠一百的湯包
碰到聊得很投機的女警說
"咦 等一下跟你站喔?"
"沒有啊我要去福利社"
然後就在我踏著輕鬆的步伐走下階梯時 值班的同學叫住我
"阿呆!! 你等一下真的站大門啦!!!"

我 才 發 現 班表改過了
而 且
只剩下十分鐘我還穿著短褲拖鞋排汗衫


奔跑到大門開始聊不完的天
吃了湯包和附的紅茶
副中隊長有訪客還拿百事可樂來大門請
快下班又有收假回來的同學送了粽子和清心多多綠
所以打這篇網誌還有助消化的功能耶
(那些送的東西除了粽子我都還沒吃請各位鄉親父老放心)


可以聊得天南地北深入淺出
是不是也說明了這個我們頻頻抬頭察看卻不似昨夜星空滿佈的炎熱夏夜
也能流露出一種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美呢?


謝謝歐妮兔提醒我怎麼交朋友
我覺得我再也不是蠢情少男了呢喔呵呵
粉紅泡泡哪能比真實敞開的交往深入和吸引人呢?
能聽到背著粉紅泡泡罐的人應該聽不到的內容的爽度才有趣呢~

不過我也得小心粉紅泡沫 呵~
那是另一種形式的迷糊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