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結束聚會到上了火車、進了保四,身邊沒有一個人說著同樣語言,電話開著擴音講,兩三個人聚集不是奉主名聚會而是盯著一吋大的螢幕看A片又還加上評論和經驗分享時,除了把耳機掛上傷耳朵並繼續看書之外,當晚分享後聽到回應的感動是沒剩下多少。環境真的很重要嗎?我不確定了呢…5 months left.

回來之後每天都是深夜勤,雖然每天早上起來讀經時都感覺有補到眠,不會覺得疲倦,但是前一晚熄燈後和早上打掃完後不管別人死活的低級玩鬧聲總是叫人有精神衰弱之感。

補假被強迫排已經不是新聞,只是昨晚才發現多兩天假總共放六天,的確會想回家;另一方面又覺得已經約好要去謝謝農場一定會有新的體驗和收穫,矛與盾出現了…。

今天的禱告:「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willing spirit)扶持我」(詩篇51:12) 願主的話成就在軟弱的孩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