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離家這麼遠,卻如此想念家人溫暖的擁抱。
我不知道為什麼離問題的發生點這麼遠,我的心仍然不害臊地大喊著疼;要回去也不是,不回去也不是。
我更不知道,為什麼當一切的情感都建基在那片土地、那棟建築、那群人的時候,撕裂的感覺比從高牆上往下跳而拉傷的左腿還要痛徹心扉。

我的腦海不斷播放著「為什麼…我不懂…你怎麼可以…無辜的人…不負責任的人……」,我無力止住。

再多突如其來且無以名之的情緒波動,再多從書中的收穫,再多因環境只能無聲卻恨不得大肆咆哮的禱詞……仍然在這樣的過程中「無濟於事」;然而我深知這些聖靈的工作將托住我,也深信能在極深的失望中經歷神的大能和同在。

我願意學像大衛在生命的急難和悔罪時作詩仍不忘讚美的獨特之處:「耶和華阿、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要到永遠麼.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 我心裡籌算、終日愁苦、要到幾時呢……但我倚靠你的慈愛.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 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他用厚恩待我。」(詩十三1~2、5~6)

But I trust in your unfailing love;
my heart rejoices in your salvation. I will sing the Lord's praise,
for he has been goo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