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站深夜勤,早上補眠補不到一個小時就被吵醒,玩了一個早上手機,吃完午餐又站12~14,回來點完名直接睡到五點吃晚餐。

吃完晚餐沒多久,就被學長找去幫小隊長計算12月員警超勤的時數(報加班費用),聽小隊長說,原本deadline是1號中午,但突然改成今晚就要送審,加上大家都拖到最後才給小隊長,所以5天的工作量通通擠在今天。

小隊長人很好,還掏腰包請吃雞排、飲料,只是核對過程實在太瑣碎,進度也無法說快就快。

跨年前一分鐘,趕快到電視前,這時手機也響了,手機那端是一群在教會頂樓,需要有人提供倒數秒數的人們,當然,我很樂意幫這個忙~
2011來臨的10分鐘後,終於把最後的部分核對完成。滿心歡喜地泡了大乾麵,配著等了我將近四個鐘頭的雞排。

一些員警北上支援元旦升旗,而寢室的人也早就睡到打呼;我突然覺得,或許被抓來當公差,可以自由地講電話、吃東西、看電視轉播著各地煙火秀的我(和一個學長+兩個同學),才是最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