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醒 回籠覺又睡到九點多
家裡的床跟枕頭真的是比鋁製木板床加一張薄薄的蓆子好太多


十點半的時候
爸正坐在副駕駛座 帶著我在美術東X路的附近繞圈圈
重複踩著離合器 停車起步 打一檔二檔 踩煞車 拉手煞車等等的動作
開了一個小時 跑了十多圈吧
教練雖然有時候很緊張地怕我A到別人又沒錢賠
我也是一路緊張兮兮 但真的是好好玩啊!


中午如願買了subway 可是竟然沒有買一送一了 囧
回家配好好看的馴龍高手
飯後午覺一睡昏迷到快五點
出門看報告再順便看個感冒
這次報告不錯看 體重也是


晚上是這兩個多月來第一次坐在家裡餐桌吃媽親手煮的晚餐
說實在 這餐比昨天晚上媽所謂
「看我在保四伙食吃很差 帶我出來吃點好吃的」還好吃太多
加上殺了大概放了超過半個月的大白柚 肚子和心頭都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