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覺得我錯了……



我應該問問:
你/妳好不好?平常喜歡/不喜歡做什麼?
上個週末怎麼過?最近有什麼心事?
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和班上、家人互動怎麼樣?
你/妳是欣賞那個女生/男生什麼地方?
對團契有什麼想法?暑假有什麼計畫?
…………而非一直講道理。

即便過去都做過 甚至持續過
但我還是以自己的標準為標準
我覺得夠了、可以再向前了、時間不夠了
或是我因為得不到我要的回應而倦了、煩了、逃避了
卻忘記該以耶穌現在在你/妳身上的時間表 甘願順服做一個傾聽/陪伴者
因為祂才是真的能滿足並且改變人生命的那一位


真是求神幫助我分辨
什麼人可以成為門徒
什麼人仍是待哺的嬰孩
以致不重複在錯誤的期待中受傷



「為什麼我愛你/妳,你卻不愛我?」
這個問題還是留給耶穌問吧!
因為我不想再扮演神 或是扮演神要使用的那些其他的人事物
自以為是的救世主情結 退我後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