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週末 在營地時能看到大家在一塊兒是很開心的
但除了吃飯和最後的團康時間有跟組員互動到
其他時間不是站到鐵腿 就是一直跟自己人唉很累
(還好我是跟她哥哥一組而不是她 嘖嘖)

回到家 吃完飯 也不支睡著醒來後
突然一種完全說不上 也分析不出原因的悶湧了上來
超~~~~級悶!!!!
反正每次累到一個點就會掉入這樣的深淵

遺憾的是 其他擾源繼續出現
1.想到明天還要上班而且是要弄家書一堆中學輔導主席也都還沒給代禱事項指望他們交vs昧著良心強迫他們給又是矛盾

嘖嘖
2.詩歌觀摩的行政
3.機率小考還沒念
4.那些想罵他們不長進沒腦子又實在心疼只好自搥心肝的人們
5.聖經還是找不到
6.六月中到七月中的忙和累 不敢想
應該還有其他的……可是這些似乎都不是那悶的感覺的原因……


FB上 看到準畢業生們都在喊著想珍惜著大學的尾巴、畢業前的日子
我呢? 似乎喊不出來 也沒有可以為自己設想的空間
該自我安慰從現在到八月短宣回國&收到兵單前的日子 也算是一種充實    嗎?
是否這也是一種學習順服的功課?
是否這也是神垂聽了我的禱告也成就了這些充實的日子 卻不願意順服的例子之一?
或許要去海邊學彼得吶喊一下…「主啊!救我!」
然後被提醒不要看環境 只要定睛在祂身上? 太諷刺


這個時候看到waterman愛很大更覺諷刺
當自己在愛常以為虧欠的時候 我到底又做了什麼? 還是自我中心和不願犧牲
一群人在一起唱愛很大的時候 就有人感動、被鼓勵
然後呢? 然後呢? 然後呢?
世界一樣需要一位全然接納 愛與公義並存的神 在祂裡面得著完全的滿足
然而信與不信有時似乎差別不大
人一樣冷漠 尋找危險的關係卻不自知 預防勝於治療永遠是假 因為受了傷再治療才叫經歷人生





btw 在這個連教會沒幾個人會看五線譜的年代
愛很大MV裡居然有副歌的五線譜和歌詞 大推!!
另一方面 曲有感覺芭樂的地方 但詞大部分都點到客觀事實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