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23歲的生日
提到主要關鍵字的話 修辭上應該屬於"開門見山法"


原本想著體驗一下生日還是要上班的感覺
可是因為一時懶了所以就睡到了十點半

中午現場排佐佐義 沒想到空位還不少
不僅是吃了N次的店 連鮪魚蕃茄細麵也吃了好幾次了
總之 跟爸媽妹共渡了快樂的午餐時光
還收到了妹轉交給我 喬文送的生日卡片

吃飽後直接到教會
好像也沒做什麼 彈彈琴 摸摸電腦 就飛到晚上了
不過有件很抱歉的事 就是跟菀姿姊的約..
因為我腦子錯亂 有點毀約的嫌疑 真是很糟糕


anyway..大柔昨天說要請我吃晚飯
也約了許智湧 到了出發前芳莉姊也說要插插花
四個人走到吐司先生正巧碰到匆忙的小因
原來新生營的籌備同工們約在這裡討論
也包括顥騰 只是他有事先走
還一直嘴炮著沒辦法陪我過生日要再約什麼的

吃著聊著 主餐吃完了 不只續杯飲料
拜大柔問了才有的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之賜
還加點了薯條和洋蔥圈 盤子空了又加點薯格
到了九點出頭才離開

回到教會門口 許智湧想上廁所 就跟著上樓
剛好看到妹正要搭電梯 說想去7-11買飲料 芳莉姊也說要去繳個錢
我想說買完就回家 可是妹說還要再上來 就把東西放著
一起上樓的人又都一起坐下來 杜大柔剛剛上樓說要拿東西
一起下樓是要回家了 邊聽著她吹噓著現在跟她爸的車很熟邊說著掰掰

進了7-11晃呀晃 很飽並不想買任何喝的
許智湧拿了瓶老梗大吉嶺 妹拿了麥香 抽了89折
就在踏出7-11後看到大柔居然還沒走 正在覺得奇怪的同時
有一顆忘了是粉紅色還是橘色的類水球物體在天空劃下了一道弧線....



然後 我不能比確定還要更確定那個物體就是水球!!!
接著也有更多跟它長的一樣物體在天空中一齊飛舞著
有的飛行路徑筆直 速度太快 砸在我背上的時候有一點太痛
空氣中夾雜著我"為什麼為什麼"的喊叫
小因小朱之理也都從吐司先生出現 來者是客 一定要丟的
水球秀在一桶灌在我頭頂的水劃下句點



之後聽著大家說著可能出包的點
我想想 也覺得實在是蠻可能失敗的
不過實在是幸運呀
今年仍舊毫無戒心 不疑有他 特別是已經九點多了
再次證明~生日時心機雷達會自動失靈 我也甘願如此:p



這一兩年大夥的慶生玩得也沒以前大了
不過有個梗還是能講
「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
慶生變成年年來是從習永曄起首」

留在辦公室閒聊的時候怎樣都想不起來去年在幹嘛
看了網誌發現去年好像沒有特別的慶祝
不過還是有卡片、禮物和很多的祝福
想想 自己的生日在暑假 也從沒不在家(or上大學後--教會)過過
雖然沒有太多跟同學一起慶生(ex:KTV)的經驗
可是我很珍惜也很感謝這幾年家人、朋友對我的包容和愛



===題外話 一點反省===
雖然我們常說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或愛
是沒辦法講公平或是可以換取來的
但我還是...算是自卑嗎? 又或許是一種還虧欠許多的心態
總覺得永曄不足以讓大家這樣的付出或破費


小因在facebook上說了"因為你值得"
我覺得這是一句溫暖催淚的話 但同時…
因為大家的愛的確不是換來的 但不可否認的 也還是培養出來的
所以也很容易讓我驕傲 去想想自己做過些什麼.....要不得:(
=====題外話結束======





=====感謝狀開始=====
謝謝上帝的愛、眷顧和憐憫
謝謝爸媽的養育並中午的生日餐
謝謝喬文小妹妹的35元卡片
謝謝聖芬提前一天八點多就打來祝賀了18多分鐘
謝謝芳莉姊上禮拜請的IKEA大餐
謝謝許智湧預祝我減肥成功的蛙鏡
謝謝沅媛的唇印美圖和日製漂亮杯子
謝謝小因和妹到新崛江買的鐵絲折字--胖禁止吊飾+呆鑰匙圈

特別感謝費心策畫的妹和大柔 還有帶頭造反的信宏
謝謝參與水球趴長途跋涉特地跑來的每個人


最後 謝謝每個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用什麼方式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耶穌在我生命中 以致於我能愛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