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相處過
也可以談心的女性朋友 包括我妹
都說過我溫柔體貼心思細膩
甚至有個很要好的說過
要是我有了對象卻不收斂一些
可能會帶給女方很大的不安全感


不過上述的人都把我當
1.很好的朋友
2.寒冬中的一把火
3.姊妹
再不然就是發我卡XD


當然自從大四以後我也一直覺得畢業前
甚至退伍前 沒什麼本錢交女朋友
這大概就跟我減到85公斤前我再也不買衣服
是一樣的艱難和痛苦


說也奇怪
我胖也胖得比人家健康(一些檢測數據和結實度啦)
沒女朋友生活卻也豐富得很
神真的很奇妙



希望過年完的大靈會有有趣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