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這個時間點 應該是我這輩子

除了人際互動上的創傷外

最「表面看起來和平內心卻十分無助、無奈和沮喪」的時刻

這樣的感覺既深層 也太深沉




並非拒人於千里之外

而是深刻地清楚知道

心底非實體的「感受」 與 眼前現實的「結果」

若非我自身這個個體 無人有能力分擔

故此 我不會說 因我無法說



打個比方 若我說

「我想我並不差 甚至裡外都堪稱優秀 只是大學學業實在差勁」

當你讀到這樣的一行字 隨即為了這樣的自我瞭解打問號 下結論

打算搬出那該死的現實主義 甚至是噗哧一聲

那就是為什麼「我不能說又無法說」答案了



言盡於此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