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TT吉他板看到了一個中興資工的傢伙
會玩團會創作會畫畫會嘴炮 真是太吸引我了
跟大家介紹這個人自彈自唱的創作歌曲 -- 我想大便



音樂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ugaga2&b=24&f=1072497859&p=2


曲/花花 詞/想也知道是我寫的 vocal/還是我 鋼琴/意思意思彈一下

我想大便

昨天沒便 今天肚子也沒感覺

便秘的我 天天失眠

是第幾天 吃過的全在胃裡面

跑去醫院 我才發現 身體裡全是大便

#

我想大便 想大便 臭大便

搞得我不能上學 逛逛街 去約會

很自卑 把自己 鎖房間 放屁臭到靠杯

我想大便 一堆便 沒感覺

臉ㄍ一ㄥ的像郭子乾 模仿的 楊宗瑋

用竹筷 用手指 用鐵槌 大便卡在屁眼

我只能結屎面

#

翻開抽屜衣櫃找不到胃藥 原來被室友當糖果吃掉

我只想要衛生紙一包 給我好不好 喔~~~~~




有沒有覺得很深情呢?
靠杯的杯字發音好標準呢~

前半段聽起來像楊宗緯
後面bridge的部份則超像蕭敬騰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再跟大家介紹一首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vitas(雖然他寫vista)
就我自己聽 這音樂可能也是他自己弄的也說不定
而"該"的部份可是貨真價實喔!


最近店裡快整理完了
今天放假 早上整理東西時翻出了我爸的日記
大概是因為中午吃飯時許多年輕的回憶被我唸了出來
傍晚連我爸聽了人的創作都說「年輕人就是要瘋啊~」


希望大家聽完不會覺得很噁心
他的聲音要是聲帶都沒問題了
磨一磨包裝包裝 真的可以去簽一簽發一發了XD


延伸閱讀:
他的錄音(影)作品集
推薦 -- 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