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 爸想到這個暑假可能只剩這一次機會
可以全家一起出動去台北看婆(奶奶)和她那台中剛出生的小曾孫女
所以就跟姑父借了車北上了

很巧的 出發前得知剛從高雄搬到龍潭的劉家一家人
也到了台北 同樣也計畫要去看婆
我們這兩家高雄幫居然在新莊碰頭 實在太有趣了

傍晚 原本要整理照片的 結果我爸居然沒有帶硬碟……
心一橫 決定去台北大街上洩忿
沒想到這個決定帶來了好事成雙


到了台北車站 先去跟永睿哥打個招呼
原本一直說要低調的…習永儀還是很樂意幫我分享
所以我就撿到了一台iPod Photo......跟耳機
僅在此再向堂哥說十聲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去了個沒去過的地方 -- 微風台北車站
蠻新的 一堆吃的東西
就在我正在對我剛下肚的焗烤咖哩不滿的時候
兩點鐘+五公尺外的方向出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是 羅 誠 正!!!!!!!!!
看我一個箭步就殺到他身旁搭著他的肩
嗯 我想若不是他手上端著火鍋 應該會跟我擁抱吧

anyway…好開心啊 像這種畢業了就不知道多久才能見的人
居然可以不用約就碰到了~


夜宿姨媽家 位在居住品質良好的新店溪旁
隔天驅車到先前提到的劉家人的新家
我以為姨媽家已經很優了 沒想到劉宅更是令我們目瞪口呆呀
附近非常安靜 聽說是全國第二的退休好居所

聽了馨娥阿姨講了很多裝潢的故事
感謝主 我相信神要繼續使用這一家人
不僅成為教會的祝福 也成為福音的出口


在劉宅吃了牛肉麵後趕路到台中
一離開北部天氣就不是很好
不過 看到婆看到小金曾孫那喜悅的神情和說話的口氣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陽光 更耀眼的了


一路半夢半醒到了高雄
居然也就這麼決定去古拉爵慶祝生日(我妹出錢唷)和父親節?
等了40分鐘 還好是靠窗的位子
上菜速度雖然趕不上我們的食速 也已經很快啦
爸媽滿意 我的心也很滿意
嗯 我的肚子也很"滿"意 囧


欸 據說去了這一趟回來居然胖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H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